晴時多雲

NBA》詹皇又想打「兄弟籃球」? 甜瓜有望加盟湖人

2018/12/07 10:47

安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傳「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對於跟他的好兄弟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一起在洛城打球非常有興趣,甜瓜將找到本球季的第二春?

當甜瓜第一時間傳出將與火箭隊分道揚鑣的消息時,詹姆斯馬上把這顆球丟給了湖人的管理階層,並未做出正面的回應,表示要取決管理層的決定。

但今天根據The Athletic報導指出,詹姆斯希望能夠在洛杉磯跟安東尼一起打球。安東尼去年在雷霆度過了一個不開心的賽季,他在季後被交易至老鷹,隨即被買斷,最後他選擇了休士頓火箭隊,但最後火箭與安東尼之間的磨合並不理想,最後火箭也選擇要將他釋出。

就比賽內容來看,安東尼的進攻打法及不斷下降的防守表現並不符合湖人隊現在的需要,但時間將會證明這些因素是否足以說服詹姆斯改變心意。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