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終於能上場打球 「法國舒淇」好開心

2018/12/07 11:15

諾亞(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為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諾亞(Joakim Noah)在昨天灰熊與快艇的比賽中出賽,他一共出賽了13分鐘,繳出4分3籃板的成績。

諾亞前幾年在紐約受到傷勢的困擾,兩年來只出賽了53場比賽,但是最後灰熊隊找上了他,希望他能夠成為M.加索(Marc Gasol)和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適合的禁區替補。

諾亞昨天雖然只出賽13分鐘,但是他仍然在有限的時間內抓了幾個不錯的籃板,同時也有幾個很聰明的防守表現,諾亞在結束比賽後接受訪問:「我很開心能夠重返球場,很感謝灰熊總教練畢可史塔夫(J.B. Bickerstaff)願意給我這樣的機會,重新回到場上的這些時光讓我明白了我有多麼熱愛籃球。」

諾亞目前的狀況仍無法佔據很多的上場時間,但是他能夠每場比賽大約上場15分鐘,對於灰熊的替補戰力能有很大的幫助。若諾亞的狀況越來越好,我們或許會看到他有更多的上場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