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大王降臨!有望成第6位旅日「億円男」

2018/12/07 11:56

王柏融有望成為史上第6位的旅日億圓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大王」王柏融今傳出將以4年合約、入札金加年薪超過5億日圓的合約加盟日職火腿,大王也將成為史上行使旅外自由球員權利「出走」的第1人。

王柏融的入札金額預估有1億日圓,4年平均年薪推估可達1億日圓,有望成為史上第6位年薪破億日圓的旅日球員,陽岱鋼曾在2013年季後與火腿簽訂2年4億日圓合約,年薪達1.8億日圓,與中日龍隊球星陳大豐並列旅日球員最高年薪。

而陽岱鋼在2016年取得國內FA資格,與讀賣巨人簽下5年的大約,去年與今年的年薪為3億日圓,也躍升成為旅日台灣選手的「薪一哥」。

除了陽岱鋼和陳大豐外,郭源治、郭泰源和陳偉殷年薪都曾破1億日圓,而陳偉殷曾在2011年與中日簽下年薪1.7億日圓的合約,寫下旅日投手最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