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補強牛棚戰力 換來天使後援投手阿瓦瑞茲

2018/12/07 13:26

阿瓦瑞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人在今天將陣中投手賈西亞(Luis Garcia)交易至天使隊,換來天使隊的投手阿瓦瑞茲(Jose Alvarez)。

阿瓦瑞茲本季63局的投球中的防禦率僅2.71,費城人在賈西亞投出ERA6.07的表現後仍與他續約,他在費城人隊總共待了六年,是目前球隊待第二久的球員。

賈西亞和阿瓦瑞茲都已經用完了球隊的選擇權,而賈西亞的表現一直不太穩定,所以費城人決定把他交易出去,換來去年成績不錯的阿瓦瑞茲。

費城人先前在與水手的交易中換來左投帕索斯(James Pazos),現在他們選擇繼續增加牛棚深度。他們希望能在冬季會議上鎖定一些牛棚投手,像是A.米勒(Andrew Miller)就是他們鎖定的目標。

賈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