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里拉德砍全場最高25分8助攻 拓荒者成功終止3連敗

2018/12/07 14:50

里拉德(右)攻下全場最高2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今天坐鎮主場迎戰太陽,拓荒者靠著球隊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砍下全場最高25分,外加8助攻與5籃板,終場以108:86擊退太陽,成功終止3連敗。

半場打完,太陽團隊命中率慘澹,兩節僅拿下41分,反觀里拉德與萊曼(Jake Layman)頻頻在外線開炮,兩人半場打完就合力攻下32分,助拓荒者帶著21分領先進入下半場。

萊曼挹注24分。(美聯社)

易籃後,拓荒者展現強大禁區優勢,單節抓下個20個籃板,包括9個進攻籃板,憑著籃下優勢取得28分領先。儘管決勝節太陽苦苦追分,無奈分差過大,最終仍以22分之差,不敵拓荒者,苦吞7連敗。

拓荒者除了里拉德的25分之外,前鋒萊曼全場13投10中,貢獻24分,大前鋒柯林斯(Zach Collins)也有10分、5籃板進帳。太陽方面以後衛丹尼爾斯(Troy Daniels)的15分為最佳,前場的傑克森(Josh Jackson)與艾頓(DeAndre Ayton)則聯手攻下25分。

傑克森進帳14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