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飆速147公里 王建民大感驚訝

2018/12/07 15:42

Nike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對決陳金峰 ,王建民上場投球。(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為期4天的第6屆NIKE青棒訓練營,今天進行最後一天課程,下午兩點進行分組對抗賽,一局下王建民面對陳金鋒,先連投3顆壞球,接著再讓陳金鋒揮空,然後擊成一壘滾地球遭刺殺,對青棒打者曾傳昇,飆147公里速球,擊成滾地球三壘手劉子豪失誤。

面對陳金鋒先連投3顆壞球,王建民笑說,「看到學長會緊張,不知道要怎麼控球,也謝謝學長揮一下。」陳金鋒回應,「是我比較緊張吧,丟這麼快!」以打者視角看王建民投球,陳金鋒表示,對他而言球是很強,可能會打不到,畢竟他已很久沒站上打擊區,看起來很快,兌現役打者感覺會比較準。

飆速147公里,王建民說,「有看到(記分板顯示)147公里,好像是擦到球棒的關係,有點驚訝,畢竟快兩年沒在場上投球。」他表示,今天都丟二縫線直球,如果丟四縫線可能都丟不進好球帶。

今天王建民讓張進德擊成斷棒,王建民說,可能是對方還不是在比賽期,那球剛好又在外角的位置,所以形成斷棒。

王建民說,其實今天投球很緊張,畢竟很久沒有上投手丘,要找丟好球的感覺比較難,丟幾顆就慢慢抓到放球點、怎麼丟進好球帶,抓到感覺就可以比較出力去丟。

Nike青棒訓練營,王建民(左)、陳金鋒(右)聯訪。(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