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王加盟成火腿季末「第八個驚喜」 球迷超興奮

2018/12/07 16:48

王柏融以3年合約加盟火腿鬥士隊。(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大王」王柏融今天正式以3年400萬美元加盟北海道火腿鬥士隊,成為火腿本季重大補強之一,球迷也興奮地列出本季火腿隊在季末做出的八項作為。

網友列出本季火腿隊在季末讓球迷興奮的八個驚喜。前三件都跟選秀有關,第一件就是在選秀會上選到甲子園明星,金足農的王牌投手吉田輝星。第二件則是,火腿在選秀會上選中了野村佑希、生田目翼、万波中正、柿木蓮、田宮裕涼以及福田俊等優秀的選手。第三件是火腿隊首次參加了育成選手的選秀,並選下外野手海老原一佳。

日本火腿在選秀會上以第一指名選下甲子園明星吉田輝星。(資料照,特派記者林宥辰攝)

第四個驚喜是火腿日前宣佈,他們將在札幌的「北廣島綜合運動公園」預定地興建一座新球場,預計2023年完工,同時也釋出新球場的PV。第五件就是火腿與陣中老大哥中田翔簽下3年總額達10億日圓的延長合約。

第六件事情,是陣中剛拿下洋聯最佳指定打擊的近藤健介加薪成為億元男。第七件事情,是火腿簽下前歐力士隊的資深強投金子千尋。而第八件事,就是在今天宣布簽下來自台灣的四割打者王柏融。

金子千尋日前加盟火腿鬥士隊。(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