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照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新營開打 297隊1900人參賽創新高

2018/12/07 21:28

小選手打球很拚。(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灣桌壇盛會,由生達化學製藥舉辦的第33屆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今天起至9日連續3天,在台南市新營區體育館展開,今年共有297隊、1900多人參賽,較去年增加15隊又創新高。國小組的很多小選手身材嬌小,但打球很拚,場邊隊友高喊加油,比賽氣氛熱烈。

其中,國小男童團體高年級組71隊、中年級組50隊,就有121隊參賽。國小女童團體高年級組36隊、中年級組23隊,合計59隊;生達盃對紮根台灣桌球運動、培育桌球好手貢獻良多。

生達集團創辦人范進財認為桌球運動好處多,適合地狹人稠的台灣發展桌球,為鼓勵全民多參加桌球運動,33年前創辦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生達總經理范滋庭說,為推展桌球運動,培育桌球好手,生達盃未來還會繼續辦下去。

比賽還有個人全能賽,採「左、右手輪打」制,以達到全身運動左右腦均衡發展目的,今年也新增社會活力團體賽,讓年紀稍長者也有參賽的機會,推展桌球成為全民運動。

場邊小隊友高喊加油,比賽氣氛熱烈。(記者楊金城攝)

國小組的很多小選手身材嬌小,打球模樣可愛。(記者楊金城攝)

第33屆生達盃全國桌球錦標賽今天起至9日連續3天,在台南市新營區體育館展開。(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