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勝利送老闆!呂政儒飆外線轟25分 裕隆擊敗台銀

2018/12/07 22:19

呂政儒飆外線拿25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裕隆「男模」呂政儒今日從板凳出發,下半場手感明顯升溫,轟進本季個人單場新高25分,搭配洋將桑尼的好表現,率隊以81:68擊敗台銀,把這場勝利送給已故董事長嚴凱泰。

台銀吳祐任今日迎來本季首戰,首節就砍進3顆三分球,搭配泰勒、張博勝都拿7分,幫助球隊取得25:16領先,但裕隆由林韋翰6分、呂政儒7分連線成功,使台銀半場僅以38:37領先。易籃後,呂政儒手感升溫,第三節獨拿8分及末節進帳8分,且裕隆戰力明顯技高一籌,末節用一輪猛攻終於把勝利收下。

呂政儒全場砍進5顆三分球,攻下25分,桑尼22分、17籃板及4助攻,兩人聯手把勝利收下。

台銀此仗雖5人得分上雙,史密斯14分、13籃板,泰勒11分,吳祐任11分,張博勝11分,林任鴻11分。此外,33歲的精神領袖陳順詳經過長久養傷後,今日終於迎來本季首戰,他繳出5分、1助攻1及籃板,無奈末節失守吞下5連敗。

新北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右)跟呂政儒(左)講解戰術。(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陳順詳經過長久養傷後,今日終於迎來本季首戰。(記者陳志曲攝)

臺灣銀行泰勒(見圖)三分跳投,落地踩到新北裕隆泰瑞的腳,隨即下場接受治療。(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林韋翰(中)跳起將球傳出。(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