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告別響尾蛇 高德史密特加盟紅雀改穿46號

2018/12/08 09:40

紅雀正式迎接高德史密特加盟。(取自紅雀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本週與響尾蛇談成交易,獲得明星一壘手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今天舉辦加盟記者會,正式迎接高德史密特的到來,高德史密特表示焦點不在個人,會盡力幫助球隊奪冠。

紅雀主席Bill DeWitt Jr.在記者會上,細數球隊過去的出色一壘手,隆重介紹最新加盟的高德史密特,大讚高德史密特與紅雀隊是完美組合,不僅有球星特質與優異守備,也為球隊帶來普侯斯(Albert Pujols)離開後,欠缺已久的打擊火力。

高德史密特也對新東家美言不斷,盛讚他不知道有哪位棒球選手,會不想來紅雀隊打球,穿上新背號46號的紅雀球衣,高德史密特說:「以偉大著名的球隊只有幾支,而紅雀隊是其中之一。」

31歲的高德史密特,生涯前8年都效力響尾蛇,已經連6季入選明星賽,拿到4座銀棒獎,現有合約將在明年季後到期,紅雀球團表示,這次決定爭取高德史密特加盟,是對球員個人感興趣,把合約考量放一邊。

高德史密特要全力協助紅雀爭冠。(美聯社)

紅雀已經連3年與季後賽無緣,是球隊近20年最長,紅雀棒球事務部總裁John Mozeliak表示,球隊想在明年球季打得更有競爭力,在今年季後擁有薪資彈性的優勢下,過去一個月以來,持續與響尾蛇保持連絡,成功爭取到球星高德史密特,「我們追求他,然後我們追到了。」

交易來合約剩1年的高德史密特,紅雀已經表示有興趣續約,但也給彼此彈性空間,未來會如何發展還不得而知,高德史密特也在記者會上表示,他現在不去想自己的未來,只想專注當下,幫助紅雀隊赢得世界冠軍。

「我只想成為球隊的一份子,幫助我們赢球,我想我的焦點在於,試著把自己準備好,準備迎接春訓、準備迎接開幕日,投入球隊、像這裡的人們學習,找到能讓我做得更好的方法,找到我能幫助球隊的方式。」高德史密特說。

「老實說,重點並不在我,就是幫助我們贏球、幫助這支球隊。」高德史密特表示,不忘展現幽默感:「我還不知道我們球隊的目標在哪、怕講出來不合時宜,但是我很確定的是,每個人都很想贏得世界冠軍吧!」

高德史密特加盟紅雀改穿46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