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大王加盟火腿引關注 世界棒總回顧驚天轟+霸氣甩棒

2018/12/08 13:53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球星王柏融確定加盟日職火腿,世界棒壘球總會(WBSC)也在推特上發布這項消息,並附上影片回顧王柏融在世界12強賽中面對加拿大隊的驚天一轟,帥氣「甩棒」令人印象深刻。

王柏融在世界12強賽表現亮眼,台灣隊當時在2015年世界12強賽預賽對上加拿大,當時5局下以2:4落後,王柏融敲出右外野2分砲,幫助球隊扳平戰局,8局下,台灣隊又處於落後6:9的劣勢,但他完全頂住壓力,展現得分強心臟,一棒掃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打回2分,追到只落後加拿大1分,再度重燃起台灣隊反攻氣燄,也讓現場氣氛來到最高潮,但可惜最終反撲無力,以8:9惜敗加拿大。

如今這名強打將旅外挑戰日職,世界棒壘球聯盟也在推特上寫道「台灣中職的王柏融將加盟日職新東家火腿」,並附上他在世界12強賽中面對加拿大,敲出全壘打的畫面,「Baseball Canada」也隨即在底下PO出張志豪全壘打被沒收的影片,並留言寫道:「超讚!但我們更喜歡這個。」

此外,擁有加拿大和紐西蘭雙重國籍的富邦悍將前洋投力猛也留言力挺加拿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