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第六屆威力盃少棒賽 台東縣明與新北市爭冠

2018/12/08 16:03

4強賽新北市對高雄市,劉承佑(右)1局下率先敲安並趁失誤直攻二壘,與總教練張耀騰開心擊掌。(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下午進行4強戰,台東縣、新北市分別擊敗對手,將於明天中午11點爭奪冠軍,4強決賽成績如下:

4強決賽

台東縣 12:2 台北市
新北市 7:0 台中市

台東縣若能完成衛冕,將是繼桃園市後第2支締造2連霸的球隊,3次奪冠也追平桃園市(含縣)並列最多;新北市繼2015年後再次打進冠軍戰,已經追平隊史最佳成績。

台北市、台中市於上午9點打季軍戰,台中市首次晉級4強已經創下隊史最佳成績。

4強賽新北市對高雄市,江宗駿先發5局只挨1安無失分,率領新北市晉級冠軍戰。(記者徐正揚攝)

4強賽新北市對高雄市,劉承佑(左)1局上趁隊友擊出高飛犧牲打,滑回本壘助新北市先馳得點。(記者徐正揚攝)

4強賽台東縣對台北市,余新喆(右)擊出1分打點三壘安打,開啟3局下鯨吞6分的攻勢,總教練陳玉船笑得合不攏嘴。(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