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張閔勛爭氣 把握機會擊出追平分安打

2018/12/08 16:14

張閔勛擊出追平分安打。(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冬盟賽事適逢週末,不僅賽後有簽名會,下午賽事進場球迷也多,中職聯隊打出一場好球終止連敗,擔任中心打者的張閔勛,在隊友廖健富被故意保送情況下,適時擊出追平安打,更是關鍵之一。

8局上中職聯隊從落後1分展開反攻,1出局後原本輪到第3棒廖健富,場邊廖健富的應援團也早已攤開加油帆布,但社會人隊示意故意保送,後援會球迷只得暫時收起帆布,準備幫下1棒張閔勛加油。

張閔勛沒讓球迷失望,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也開啟球隊一波攻勢。賽後,張閔勛說:「當下其實很開心有機會拿下打點,企圖心也更強一點,想幫球隊進帳得分,畢竟球隊賽前處於連敗,擊出安打當下心情也很激動。近期擔任中心打者,對方變化球也投得多,當時有刻意往另一邊推打,力求確實擊球。」

張閔勛敲安開啟大局。(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