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對西部龍頭金塊拚止敗 林書豪因傷缺陣

2018/12/08 18:39

林書豪因傷對金塊之戰不會上場。(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才克服左腳踝扭傷的傷勢復出,沒想到前場對巫師之戰,又因下背拉傷提前退場,明天對金塊之戰確定不會上場。

林書豪近年傷勢不斷,2016年效力籃網時因大腿傷勢只打了36場,去年也僅打一場就因右膝關節髕骨肌腱斷裂報銷,經過漫長復健之路,今年林書豪力拚強勢回歸,沒想到近期又陷入傷病魔咒,陸續傳出左腳踝扭傷、下背拉傷的傷情。

林書豪本季在老鷹以替補為主,在有限時間奮力演出,至今出賽23場,平均每場打18.5分鐘,5成12投籃命中率,可以拿11分、2.3籃板、3.1助攻。

老鷹明天(9日)將在主場迎戰西部龍頭金塊,少了林書豪的助力,老鷹想要終止4連敗勢必相當吃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