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力盃少棒》新北市闖進冠軍賽 總教練很驚訝

2018/12/08 18:27

4強賽新北市對高雄市,劉承佑(右)1局下率先敲安並趁失誤直攻二壘,與總教練張耀騰開心擊掌。(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花蓮報導〕第六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今天完成8強賽與4強賽,新北市連續擊敗高雄市、台中市,繼2015年後再次殺進冠軍戰,明天若能擊敗尋求衛冕的台東縣,將奪下隊史威力盃首冠。

以汐止國小國主體的新北市,預賽2場都以大比數輕取對手,以F組第1出線後抽到種子籤直接晉級8強,昨天繼續發揮強勢火力連闖兩關,各以14:1、7:0提前結束,相隔兩年再次問鼎冠軍,目標是中止前五屆由桃園市、台東縣包辦冠軍的局面。

總教練張耀騰指出,這次以聯隊參賽,行前集訓一週,即便整體實力不弱,能打進冠軍戰仍讓他很驚訝,「有兩位主力左投手不舒服,所以只讓健康的投手上場,不要因為比賽傷害小朋友」,雖然台東縣實力堅強,明天仍會全力一拚。

4強賽新北市對高雄市,江宗駿先發5局只挨1安無失分,率領新北市晉級冠軍戰。(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