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梅奧、蘇翊傑「梅蘇連線」不會輸 達欣逆轉富邦取3連勝

2018/12/08 18:55

蘇翊傑於末節挺身而出,單節拿9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第16季SBL今天在天母體育館開戰,現場不少球迷都來看達欣「最大咖洋將」梅奧,即使他僅拿9分,好在「梅蘇連線」另一搭檔蘇翊傑於末節挺身而出,單節拿9分並完成一次關鍵抄截,率隊以82:76擊敗勇士,奪下3連勝。

勇士林書緯延續昨日在末節獨拿11分好手感,首節進帳7分,一度幫球隊取得領先。不過,後來全看達欣宋宇軒表現,他此節獨拿12分,包括一記壓哨進球,幫助達欣取得21:20領先。至於萬眾矚目的梅奧於次節上陣,每次拿球都傳出驚呼聲,他單節拿到7分,達欣半場取得42:35。

易籃後,兩軍互有來往,勇士直到末節剩6分3秒靠著蕭順議上籃取得領先,加上蔡文誠、林書緯連續得分,最多取得6分優勢。不過,達欣剩下53.1秒又靠麥克連居中策應,助攻給林宜輝再度領先1分,以及蘇翊傑31.9秒完成「三分打」率隊取得4分領先,成功將3連勝收下。

梅奧、蘇翊傑在上週同時歸隊後,兩人組成「梅蘇連線」至今率隊取得3連勝。即使梅奧此仗手感不佳,出手14次、僅中4球,拿到9分、4籃板與3助攻,但蘇翊傑在末節獨拿9分,全場繳出13分、7助攻。至於宋宇軒攻下16分,林宜輝拿到全隊最高17分,中鋒麥克連稱職扮演苦工角色,繳出13分、19籃板。

蔡文誠末節拿8分,全場進帳17分,米歇爾17分、林書緯13分、歐頓10分、蕭順議10分,無奈在末節無法守住蘇翊傑,吞下本季對戰達欣的2連敗。

蘇翊傑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宜輝擺脫蔡文誠防守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宋宇軒飆進外線。(記者林正堃攝)

蔡文誠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林書緯與施顏宗爭球。(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