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諾威斯基要回來了! 最快後天在主場復出

2018/12/09 11:37

諾威斯基明將接受媒體訪問。(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今天喜迎雙喜臨門,不但在主場逆轉擊敗火箭,40歲精神領袖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預告將接受媒體訪問,有望在後天迎接個人本季初登場。

獨行俠今在新星東契奇(Luka Doncic)決勝節連得11分領軍下,以107:104擊敗近況不佳的火箭,而精神領袖諾威斯基,在球隊贏球當天,也帶來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有望在後天重返球場。

《ESPN》報導,諾威斯基在休賽期接受左踝手術,本季開打至今持續養傷,生涯第21個球季尚未出賽,但今天諾威斯基表示,他將在明天球隊練習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美媒認為此事代表,諾威斯基有望在後天主場對魔術的比賽,迎接個人本季初登場,正式展開生涯第21個NBA球季。

諾威斯基有望後天在主場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