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翁瑋均好投、楊晉豪關鍵安打 中職聯隊勝日職西軍

2018/12/09 15:55

中職聯隊終場以8:5擊敗日職西軍。(中職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中職聯隊下午迎戰日職西軍,推出桃猿隊今年首輪新秀翁瑋均先發,翁瑋均雖然4局上遇到亂流失3分,但隊友馬上反攻逆轉,翁瑋均則以6局失3分優質先發之姿拿下勝投,終場中職聯隊8:5贏球,拿下2連勝。

翁瑋均4局上不慎投出觸身球擊中西軍打者百瀨大騎,又對宮本秀明投出保送,隨後被西軍連續兩支安打取分。翁瑋均說,當下是失投球被掌握,「關鍵時刻失投,投手教練喊暫停,提醒我先把位置投出來,盡可能製造滾地球,隊友守備也很幫忙我。」

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特別誇讚翁瑋均:「之前安排他後援,但有告知他這場比賽要先發,他也一直做準備。要特別肯定的是,每次球隊用完休息室,他都會主動幫忙善後,不愧是普門中學出身,教練教得很好,球場外的表現,也會帶動場上表現。」

富邦新秀內野手楊晉豪先發機會不多,今把握難得先發,擊出關鍵超前分安打。楊晉豪說:「外隊的水準很高,對自己心理和抗壓都有幫助,也是自己早晚要適應的。」

翁瑋均。(中職提供)

楊晉豪4下擊出追平比數二壘安打(中職提供)

岳東華5下敲出陽春砲。(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