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梅奧遭驅逐出場 台啤喜迎第八勝

2018/12/09 20:20

台灣啤酒塞瑟夫(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前役遭勇士斬斷連勝台啤,今重振雄風,全隊五人得分上雙,洋將塞瑟夫繳出23分、13籃板和6助攻全方位表現,反觀達欣洋將梅奧情緒失控,吞下兩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終場台啤89:77獲勝,開季7勝1敗,穩居第一。

台啤控衛王子綱本季轉隊後大放異彩,今天碰上老東家台啤攻下生涯新高14分,外加4助攻,他笑說,「之前連上場時間都很少,得分自然不高,所以生涯新高很好破。」

台啤第三節拉出23:6的攻勢,將分差瞬間擴大到雙位數,奠定勝基。周俊三表示,針對達欣蘇翊傑和梅奧兩個得分點嚴防,切斷他們的傳球路線,收到效果。

達欣梅奧手感低迷,全場14投2中,僅攻下8分,末節情緒失控,吞下本場第二次的違反運動道德犯規,被迫離場。范耿祥表示,「裁判尺度捉模不定,不只是這場比賽,很多次都對我們不利,梅奧也因此情緒失控。」

臺北達欣梅奧(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臺北達欣梅奧(左)二次違反運動道德犯規,隨即退場。(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啤酒王子綱(左)。(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