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職》許基宏敲長打 林克謙5.1局飆7K奪首勝

2018/12/09 21:04

林克謙繳5.1局好投拿下澳職首勝。(取自澳職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坎培拉騎兵,台灣投手林克謙掛帥先發,繳出5局飆7K責失1分的好投,俠盜隊終場以9:7贏球,也收下澳職首勝。

林克謙前5局投得虎虎生風,僅被敲出1支安打,更在第三局連飆3K,不過卻在6下出現亂流,被敲安後隊友出現守備失誤,形成一二壘有人,林克謙再被Craig Massey敲出三壘安打失1分,隨後再投出保送就被教練團換下場,總計林克謙主投5.1局被敲3安失2分,責失分只有1分,另外投出7次三振和2次保送,俠盜隊上演煙火秀,單場敲出3轟狂掃15安,終場以9:7擊敗坎培拉騎兵,林克謙澳職首勝開胡。

俠盜隊台灣打者許基宏今天擔任第5棒先發三壘手,5打數敲出1支二壘安打,連兩場敲安,打擊率略降至2成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