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金酒土洋連線單週全勝 裕隆評估更換洋將

2018/12/09 22:11

金門酒廠張容軒(左)轟下全場最高24分。(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金酒和裕隆本週2度過招,張容軒替補上陣轟下全場最高24分,搭配洋將夏普20分、19籃板的助威,聯手率領金酒85:77擊敗裕隆,單週3戰全勝,戰績7勝2敗,緊咬台啤。

裕隆第二節初一度握有11分領先,未料戰情急轉直下,金酒拉出一波17:2的猛攻,逆轉戰局。

最多落後達16分的裕隆,第四節靠著呂政儒、林韋翰的三分球力挽狂瀾,一度追到只剩下3分差,可惜決勝階段多次上籃失手,錯失贏球契機。

金酒貝斯上一戰因在讀秒階段、大幅領先還灌籃惹爭議,今再度碰頭裕隆,他只攻下10分、6籃板,與前一戰豪取30分相差很大。射手于煥亞今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4分。

裕隆單週二連敗給金酒,戰績下滑至5勝4敗,洋將泰瑞本場僅攻下6分、4籃板,場均12.9分、5.5籃板,表現不及格,也成為球隊成績掙扎的主因,總教練李啟億尚未決定是否會更換洋將,僅表示下周會與球團開會才決定。

金門酒廠夏普(中)繳出20分、19籃板雙十成績。(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金門酒廠于煥亞(中)飛身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呂政儒。(記者陳志曲攝)

新北裕隆洋將泰瑞表現不佳,有可能遭替換。(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