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輸56分不爽新教頭 公牛球員集體罷練自行開會

2018/12/10 09:43

公牛昨狂輸55分寫隊史最慘。(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昨在主場被塞爾提克慘電56分,追平聯盟史上最慘客場敗仗,球員今天自行召開2個鐘頭的會議,集體缺席新任總教練波伊蘭(Jim Boylen)安排的團隊練習。

公牛上週炒掉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rick Hoiberg),由首席助理教練波伊蘭接任,然而仍止不住連敗低潮,昨天在客場被對手狂赢56分,寫下隊史最慘敗戰史,而波伊蘭強硬的執教風格,也引發球員反彈。

《ESPN》報導,拉文(Zach LaVine)和J.哈勒戴(Justin Holiday)今天召開只有球員參加的會議,整整討論了2個小時,取代原本由新任總教練波伊蘭排定的團隊練習,球員討論結束後,新教頭和教練團也加入談話。

受訪球員形容,這是球員們以男人的身分,找上總教練表達他們的感受,談話內容非常直接,彼此誠實以對。新任總教練波伊蘭則說,是教練團主動找球員談話,這是教練團認為目前需要做的事。

新主帥波伊蘭執教風格強硬。(資料照,歐新社)

美媒形容公牛前後兩任總教練,像是兩人分別扮演黑臉與白臉,相較前任總教練較溫和的執教風格,新任主帥波伊蘭的態度顯得強硬許多,昨天對塞爾提克的比賽,公牛開賽被對手打出13:0,波伊蘭直接把先發五人全部換下場,而比賽最後21分鐘,五位先發也把板凳坐好坐滿。

波伊蘭賽後解釋,他的調度是因為對場上球員表現不滿意,希望後補球員能上場校正,他也說自己才上任一週,與球員彼此都還在學習。美媒認為,因為公牛總裁已經言明,會讓波伊蘭至少帶完本季,因此讓波伊蘭相對擁有更多調度空間,執教風格較為強硬,完全不怕、不會避免衝突。

球員代表拉文對此表示:「我們知道他(新主帥)跟媒體怎麼說,你們可以決定要如何看待,但我認為現在的重點在於,我們明天的比賽會如何反應。」公牛昨天遭對手血洗,苦吞近9戰第8敗,明天將在主場對上國王。

公牛球員今集體罷練,召開2個鐘頭的球員會議。(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