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馬查多下一站在哪?引爆超級經紀人戰爭

2018/12/10 14:12

自由市場2大咖馬查多和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自由市場最炙手可熱的就是球星哈波(Bryce Harper)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2人的下一站備受關注,也點燃經紀人之間的戰爭。

波拉斯(Scott​ Boras)和羅薩諾(Dan Lozano)皆為運動界著名的超級經紀人,《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波拉斯想尋求大約已不是祕密,因此他希望對手旗下的馬查多能夠先簽約,有基準後更能抬高價碼。

關於馬查多的交易傳聞從未停歇,除了洋基之外,白襪和費城人積極網羅,據知情人士消息指出,還有其他3隊對馬查多有興趣,已經敲定與羅薩諾的見面時間。

至於哈波的部分,波拉斯今年當然不會放過撈大錢的機會,國民出的10年3億美元價碼已不足以留下哈波,波拉斯希望能夠誘使買家砸更多銀彈,超越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當年所簽下13年3.25億美元的史上最大約,因此現在也盡力在抬高哈波的身價。

Ken Rosenthal認為,波拉斯及羅薩諾皆握有今年自由市場最火熱的2大球星,到底誰能的談判功力更上層樓,經紀人之間的戰火一觸即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