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杜蘭特更強?T-Mac不爽被低估嗆聲魔術後衛

2018/12/10 15:00

麥格瑞迪成為NBA名人堂一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球星「T-Mac」麥格瑞迪(Tracy McGrady)35秒爆砍13分,帶領火箭上演超狂逆轉秀,堪稱NBA經典一幕,過了14年依舊讓球迷回味無窮,但麥格瑞迪卻對一件事很不爽。

當眾人都在回顧麥格瑞迪的逆轉傳說,《Slam》還在社群網站放上「巔峰期的T-Mac和杜蘭特單挑打一場11分制的比賽,誰會拿下勝利?」的討論串,不只網友熱烈回應,JR史密斯(J.R. Smith)也來湊一腳,選擇杜蘭特,此番言論一出後,引來不少正反面意見,有趣的是,還出現一名球員為JR史密斯讚聲。

魔術後衛富尼耶(Evan Fournier)認為JR史密斯所言即是,讓麥格瑞迪相當不爽,直接在留言下方嗆聲,「等你打破我在魔術的任一紀錄再來評論我吧!」

麥格瑞迪在魔術待過4個球季,一共出賽295場比賽,平均每場打39.4分鐘,繳出 28.1分,都是隊史之王,另可貢獻7籃板和5.2助攻,成為魔術名人堂的一員。

今年是富尼耶效力魔術的第5個球季,是平均每場可以拿到13.2分,另有2.8助攻、2.9籃板,數據明顯與隊史傳奇有一段落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