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外媒評A組為死亡之組 戴資穎爭冠有硬仗

2018/12/10 16:38

戴資穎年終賽分組落在死亡A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籤表今天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與世界排名第二的日本女將山口茜、印度一姐辛度以及美國好手張蓓雯同在A組,該組也被外媒《sportskeeda》、《Scroll.in》評為是「死亡之組」。

年終賽預賽分成AB兩組,戴資穎、山口茜、印度一姐辛度和張蓓雯在A組,B組則是泰國名將依瑟儂、日本女將奧原希望、中國一姐陳雨菲和加拿大好手李文珊,各組採單循環,取前兩名晉級4強。

A組整體實力明顯優於B組,力拚年終賽第三冠的戴資穎將有硬仗要打,該組最強勁敵非上屆冠軍山口茜莫屬,不過今年交手小戴取得2勝1負的對戰優勢,而面對辛度與張蓓雯也未曾輸過,對戰辛度取得6連勝,面對張蓓雯則是3連勝。

戴資穎曾在2014和2016年勇奪年終賽女單冠軍,去年在小組賽意外遭到淘汰,今年將挑戰賽史女單三度封后第一人的壯舉。

對於抽籤結果,戴資穎受訪時表示,沒有太多想法,只希望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