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南美和、北華興 本週六OB賽榮耀再現

2018/12/10 16:43

屏東縣美和中學、台北市華興中學本週六將進行OB賽,帶領老球迷重溫當年盛況。(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屏東縣美和中學、台北市華興中學,兩校青棒隊在1970年代堪稱分別盤據台灣南北的青棒霸主。本週六,兩校校友號召彼此,在屏東美和高中棒球場進行OB賽,帶領老球迷重溫當年盛況。

華興中學青棒隊2001年起逐步解散,先停招旗下青少棒,2007年正式停招走入歷史。週六預計在OB賽登板的大學長孫金鼎就說,近幾年華興重新招收社團少棒,慢慢有成績,期待這次OB賽再次喚醒外界注意。

現任國立體大棒球隊總教練龔榮堂是美和中學代表,他說:「1970年代,這兩所學校聚集了台灣棒壇的中流砥柱,但這幾年淡了一點,期望藉由活動再度引起關注。」

12月15日,兩隊即將在美和中學球場舉辦OB賽,除了比賽外,也有歷史巡禮、球星簽名等活動,電視轉播則由ELEVEN SPORTS現場直播。

屏東縣美和中學、台北市華興中學本週六將進行OB賽,帶領老球迷重溫當年盛況。(記者林宥辰攝)

兩校將在美和中學球場舉辦OB賽,除了比賽外,也有歷史巡禮、球星簽名等活動。(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