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頓膝蓋又出事 富邦勇士洋將只能採用未曾贏過的「米斯連線」

2018/12/10 20:08

富邦勇士歐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第16季SBL採用「雙洋將」,富邦勇士近來因手中有「三洋將」靈活運用遭不少球隊教練提出議論。勇士今日終於確定洋將人選,因打過NBA的205公分中鋒歐頓(Daniel Orton)膝蓋有傷,將以198公分米歇爾(Tony Mitchell)及194公分基斯(Shaquille Keith)聯手征戰。

歐頓本季只要共4場登錄上陣,平均繳出9.3分、12.5籃板及4.5助攻,而勇士也有3勝1敗佳績,可見其對球隊的重要性。不過,他膝蓋狀況始終不佳,期間還被迫停賽2週,逼得球團與米歇爾簽訂測試合約。

歐頓在上週以「膝蓋不痛」為由,與米歇爾上場共同奮戰,隨即助隊擊敗台啤,終止4連敗。無奈他膝蓋又出現積水狀況,至少要休養6週,勇士只好忍痛割愛,以米歇爾、基斯為洋將班底。

歐頓飽受膝傷之苦。(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曾打過NBA的米歇爾來台後,場均貢獻18.5分、11.3籃板及2.8助攻,測試合約將轉成正式合約,至於基斯場均18.7分、6.8籃板和3.7助攻。不過,兩人在第三週曾經合作,當時勇士當週兩戰皆敗,只能期待「米斯連線」能先在本週彰化體育館拚出合作首勝,並於後續賽事打出良好化學效應。

富邦勇士新洋將米歇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