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陳育緹、林蝶聯手 世新首戰輕取東南

2018/12/10 20:11

世新大學陳育緹。(記者粘藐云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上學年度闖進4強的世新大學,本屆預賽首戰,在陳育緹、林蝶合砍29分的帶領下,以88:42輕取東南科大。

世新今雖然搶下首勝,但教練何正峰認為,內容不是很滿意,「在防守上得再修正。」今日賽後他也花了不少時間和球員們溝通。

今年少了卓敬、諶怡君、李郡心,何正峰坦言,戰力大受影響,他也點名陳育緹、蘇嘉嫻能補上學姐離隊後的火力缺口;雖然補進3名大一好手蘇嘉嫻、宋妤涵、許玟瑄,但他認為經驗上較不足,需要多磨練,特別是防守的部分。

世新大學林蝶。(記者粘藐云攝)

陳育緹此役繳出全隊最高15分,林蝶則進帳14分、6籃板,她認為首節自己狀況沒到很好,後面才漸入佳境。

大二、179公分的林蝶今年瓊斯盃入選台灣白隊,也是亞運籃球三對三代表隊的成員,她認為成長最多在於身體碰撞性,「國外很多比我更高、更壯的中鋒,能從她們身上學到東西。」

其他賽事,佛光大學以66:27擊敗成功大學。

東南科大廖子誼(右)。(記者粘藐云攝)

世新大學胡景筑。(記者粘藐云攝)

東南科大林靜怡。(記者粘藐云攝)

東南科大陳心。(記者粘藐云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