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辛度對小戴6連敗、年終賽又同組 印媒哀嚎

2018/12/11 08:08

印度一姊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世界羽聯年終賽即將在12日於中國廣州正式開打,世界球后戴資穎與日本好手山口茜、印度一姐辛度(Pusarla V. Sindhu)、以及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分在A組。《印度時報》大嘆,辛度被分在艱難的一組。

辛度在去年的杜拜年終賽獲得亞軍,今年賽季五度打進決賽都鎩羽而歸,本季還未獲得冠軍,相當悲情,世界排名也從第二滑落至第六。

世界球后戴資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這屆年終賽,辛度和戴資穎、山口茜、張蓓雯分在同一組。其中,辛度生涯13次對決戴資穎,戰績是3勝10敗,近期更是吞下對戰6連敗。《印度時報》提到,上次辛度擊敗戴資穎,已經是2016年里約奧運。

美國華裔選手張蓓雯。(資料照,歐新社)

辛度生涯6次面對張蓓雯,取得3勝3敗的對戰成績。外媒《Sportskeeda》提到,今年2月的印度公開賽,辛度當時在決賽不敵張蓓雯,獲得亞軍。

日本好手山口茜。(資料照,法新社)

此外,辛度面對世界第二的山口茜,有著9勝4敗的對戰優勢,今年兩人交手5次,辛度贏了4場,是唯一具有對戰優勢的組合。

《Sportskeeda》直言,很明顯對於世界第六的辛度來說,不是很好的分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