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搶不到馬查多的備案? 傳洋基想要紅人明星強打

2018/12/11 08:36

紅人明星二壘手簡尼特。(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游擊手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季後動右肘韌帶置換手術,預計明年可能會缺席大半賽季,因此洋基想搶明星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風聲不斷。不過根據外媒記者指出,洋基也把目標鎖定在紅人明星二壘手簡尼特(Scooter Gennett)。

簡尼特去年春訓時被釀酒人釋出,一度面臨失業,隨後被家鄉球隊紅人撿走,他卻因此打出生涯年,有著27轟、97分打點、0.295打擊率的優異表現,其中在美國時間2017年6月6日曾上演單場四響砲、單場10打點的恐怖紀錄,為大聯盟第17位完成四響砲的選手。

簡尼特今年賽季也有23轟、92分打點、打擊率0.310的好表現,更首度入選全明星賽。今年簡尼特都鎮守二壘,去年則守過外野、三壘、二壘,可說是能擔任多個守備位置的工具人。

根據大聯盟知名記者海曼(Jon Heyman)指出,洋基和紅人討論過簡尼特。洋基需要內野中線的防守者,馬查多、太空人工具人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海盜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也在洋基的鎖定目標範圍。

紅人明星二壘手簡尼特。(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