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目標綁定楚奧特 曾追求2大熱門投手

2018/12/11 09:00

天使看板球星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隊今年冬天最大目標就是談定看板球星楚奧特(Mike Trout)的延長合約,除了祭出的銀彈要有吸引力,天使季末補強是否足以競爭季後賽,也將是牽動他是否點頭的關鍵。

天使主力先發大谷翔平因動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下一季確定不會登板投球,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轉戰教士,投手戰力無疑是天使亟欲的補強重點。

《The Athletic》記者Ken Rosenthal透露,外界可能會認為天使季末還未有太多動作,但其實他們的行動「超乎眾人預期」,過去曾和他隊競逐響尾蛇孔賓(Patrick Corbin)和紅襪的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只是前者前進國民,而後者選擇續留波士頓。

報導指出,天使之後或許可以考慮摩頓(Charlie Morton)、凱可(Dallas Keuchel)和哈普(J.A. Happ),甚至是日投菊池雄星,藉此提升先發輪值;除此之外,天使還得進補內野戰力,文中寫道,光芒捕手拉莫斯(Wilson Ramos),二壘手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也是可以瞄準的目標。

超級球星楚奧特自2014年簽下6年1.44億美元合約,據傳天使有意給出終生合約,但是否具備爭冠條件才是能否長留洛杉磯的關鍵,因此天使季末補強得加把勁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