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下一個大谷翔平? 水手將造柯瓦特為「二刀流」

2018/12/11 11:09

前天使野手柯瓦特將轉戰水手。(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西雅圖水手今天宣佈簽下前洛杉磯天使野手柯瓦特(Kaleb Cowart),並且指他在明年春訓時,球隊會嘗試將他訓練成能打又能投的「二刀流」選手。

柯瓦特在2010年大聯盟選秀中被天使在第一輪第18順位選中,但先前遭到天使隊釋出,如今被水手簽下。柯瓦特上個賽季在天使的124打席中,敲出1支全壘打10分打點,打擊率1成34,守過一壘、二壘、三壘、游擊及左外野,是球隊的工具人。

柯瓦特在高中時期喬治亞州的庫克中學(Cook High School)是一名右投手,當時他留下10勝1敗防禦率1.05的成績,並獲選2010年度全國最佳清年棒球員獎(Gatorade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s),但他並沒有在大聯盟或小聯盟擔任過投手一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