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想拚季後賽只能靠奇蹟 紐約巨人放眼未來

2018/12/11 10:56

本季有著明星表現的新秀巴克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巨人隊在明星接球員貝克漢姆(Odell Beckham Jr.)因傷缺陣的情況下,仍以40:16的比數擊敗華盛頓紅人隊,但這一勝或許沒有太多幫助,想進季後賽只能靠奇蹟,巨人早已放眼未來。

小曼寧(Eli Manning)作為先發四分衛。在近5場比賽中傳出10次達陣,僅被攔截2次,新秀跑衛巴克利(Saquon Barkley),本季累積1124碼的總碼數(排名全聯盟第3)和9次達陣。

表現逐漸回穩的小曼寧。(資料照,法新社)

巨人從季初1勝7負的表現到近5場比賽中拿下4場勝利後,戰績來到5勝8負,雖然巨人隊經歷季初亂流,現在表現步上正軌,但為時已晚,當達拉斯牛仔隊也獲勝後,巨人隊從國聯東區中被淘汰出局,根據ESPN的球隊排名,巨人隊只有有0.5%的機率進入季後賽。他們需要一個奇蹟才能獲得外卡資格。

「我們不會以進入季後賽與否去評論一個球員,但我們都知道,這就是我們的工作,這不是一項愛好,是工作。人們可能會嘲笑我們,但是無論如何,我們正在成長,這就是我們的工作。」在與紅人隊的比賽中貢獻1次擒殺2次擒抱的線衛毛羅(Josh Mauro)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