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相信人類曾登陸月球 NASA霸氣邀柯瑞來親眼見證

2018/12/11 17:33

柯瑞日前在上節目時,表示自己不相信有人曾登上月球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先前的「地平說」掀起討論後,勇士一哥「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也在節目上語出驚人,直言自己不相信人類曾登陸過月球,再度引發熱議,NASA(美國太空總署)稍早則表示,他們誠摯地希望能邀請柯瑞參觀太空總署來破解迷思。

勇士球星柯瑞與隊友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近日在參加由老鷹卡特(Vince Carter)、貝茲莫(Kent Bazemore)所主持的節目時,柯瑞表達了自己對月球登陸陰謀論的看法。

他先詢問在場眾人:「我們真的有登陸過月球嗎?」其他球員紛紛表示否定,柯瑞說:「是的,我也不這麼認為。」

而NASA發言人比特(Allard Beutel)今在接受《紐約時報》採訪時則表示:「我們非常希望柯瑞先生能夠來參觀位於休斯頓約翰遜航天中心(Johnson Space Center)的月球實驗室,或許就是下次勇士來火箭主場出賽的時。」

「我們在那裡儲存了數百磅的月球岩石,阿波羅任務控制中心也在那。」比特說道,「柯瑞在參觀的過程中,就能親眼看看我們過去50年都在做什麼,順便也能知道我們正在計劃在未來幾年內重返月球,不過這次就會有人留下。」

NASA發言人希望能邀請柯瑞來休斯頓約翰遜航天中心參觀。(資料照,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