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菊池雄星爭奪戰 重建水手也想要?

2018/12/11 18:18

水手隊對菊池雄星有興趣。(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冬季會議已經正式開跑36小時,水手隊的總管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水手對菊池雄星這位日本豪速球左腕有興趣。

狄波托指出,水手當然對菊池有興趣,雖然目前並不知道菊池對於在西雅圖打球的興趣大不大,不過水手方面確定對他有興趣。菊池27歲的年紀也符合水手隊的時間表。狄波托認為水手在2年之後就可以達到下一個階段,屆時菊池也才29歲而已。

狄波托提到,陣中年輕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目前才27歲、本季表現傑出的左投手岡薩雷茲(Marco Gonzales),以及剛從光芒隊得到的史密斯(Mallex Smith)都26歲,這幾位選手都是水手陣中未來核心。菊池的年紀也與他們幾人相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