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階段性任務完成? 「魔法教頭」懷特辭職前往日本

2018/12/11 17:40

懷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9月才剛接任香港男足國家隊兵符的懷特(Gary White),今天就宣布辭職,未來將會加盟日本職業球隊擔任總教練。

香港足球總會今天在官方網站上宣布了懷特的辭職資訊。懷特曾在2017年9月擔任台灣隊教練,當時台灣在亞洲盃資格賽、足協盃國際友誼賽都拿下勝利,甚至締造了主場7連勝,並被譽為「魔法教頭」。

不過在9月合約到期之後,台灣足協並未與懷特續約,甚至他還表示,當初自己希望待在台灣三年,合約即將到期時就與足協連繫,卻沒有收到回應,並感覺到台灣並沒有想要留他的打算。

懷特在今年9月轉任香港隊總教練後,於2019東亞足球錦標賽第2輪賽事,帶領香港拿下2勝1和的成績,並且順利晉級4強賽。不過在擔任總教練的短短三個月結束後,懷特便與香港辭職,前往日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