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冬盟》球團有意見 陳子豪復出喊卡

2018/12/11 18:09

中職聯隊陳子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原本可望在冬盟季後賽復出的中職聯隊陳子豪,由於母隊中信兄弟持保留意見,復出計劃喊卡,陳子豪說:「那我就專心看球、幫大家加油。」

陳子豪上週一撲壘被釘鞋踩傷右手背,送醫縫了4針,昨天拆線後中職聯隊總教練林振賢曾表示,陳子豪再休息1天,週三開始練球,可以趕上週五開打的季後賽。

中職聯隊陳子豪跑壘時遭到夾殺出局,卻導致受傷右手縫了4針。(記者廖耀東攝)

陳子豪表示,右手背只是被劃破皮膚,不要說骨頭,連肌肉都沒有傷到。不過,中信為謹慎起見,不希望陳子豪再出賽,陳子豪表示會尊重球團的決定。

陳子豪擔任中職聯隊第3棒中心打者,打擊率0.400全隊最高,林振賢表示,如果陳子豪能歸隊,對打線當然會有幫助,不過,職棒球員是球團的資產,還是要由球團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