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簽回哈波 國民先與強打三壘手談延長合約

2018/12/11 21:07

國民隊與倫登談延長合約。(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尚未確定是否重新簽回哈波(Bryce Harper),不過他們已經打算要與這幾年打出精彩成績的三壘手倫登(Anthony Rendon)簽下延長合約,目前雙方已達成初步共識。

根據國民隊記者Dan Kolko在推特上表示,國民隊瑞佐(Mike Rizzo)說,球隊已經向倫登提出延長合約,希望能夠用延長合約綁住這位三壘大棒子,倫登也有意願續約,不過兩邊還需要在合約的細節部分做出調整。

目前國民隊還沒有關上簽回哈波的大門,不過顯然簽下哈波並不是國民隊的當務之急。28歲的倫登,從三年前開始擠身聯盟前段班三壘手的行列,他的wRC+從2016年開始分別為110、141、140。綜合貢獻值(WAR,fangraphs版本)則是4.3、6.7、6.3,排在聯盟三壘手第10、1、4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