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對獨行俠缺陣 最快本週六復出

2018/12/12 10:12

林書豪有機會在本週六復出對塞爾提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預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後衛林書豪因下背傷勢前一場對金塊的比賽缺陣,雖然他曾透露會在即將到來的客場之旅歸隊,人也隨隊前往達拉斯,但林書豪明(13日)對獨行俠確定因傷繼續高掛免戰牌。

林書豪日前對巫師之戰因下背拉傷提前退場,也因此缺席對金塊的比賽,雖然林書豪今天已恢復完整訓練,根據《Atlanta Journal-Constitution》記者Chris Vivlamore消息指出,林書豪確定隨隊至達拉斯不會上場,不過若無任何復發消息傳出,林書豪有機會在台灣時間週六(15日)出戰塞爾提克。

林書豪至今出賽23場,平均每場打18.5分鐘,5成12投籃命中率,可以拿11分、2.3籃板、3.1助攻,老鷹前場少了林書豪爆冷擊敗當時排西部龍頭的金塊,明對異軍突起的獨行俠拚2連勝仍是一場硬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