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姊無畏」接軌國際 台新女子馬今報名開跑

2018/12/12 15:19

2019年台新女子馬拉松明年開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2019年台新女子馬拉松明年4月14日開跑,今天下午4點整開放網路報名,全國路跑協會秘書長陳華恒表示,未來女子馬不只照顧女性跑者,還與日本名古屋、中國上海等馬拉松合作,讓參賽者有機會到國外參賽。

國人近年女性運動比例越來越高,女子馬拉松更是能突破自我的絕佳挑戰,喊出「姊無畏」口號的台新女子馬,同樣分為半馬(21.0975公里)、10公里共兩組,為了造福愛美的女性跑者,主辦單位明年賽事還特別裝飾起、終點及賽道,甚至終點前約100公尺、500公尺處,還設立護膚、換洗區,讓女性跑者不必帶著滿身汗,而是漂漂亮亮返抵終點。

陳華恒表示,先前與名古屋、上海等馬拉松主辦單位接觸,希望未來能打造類似聯盟概念,讓3地跑者互相交流,且為鼓勵全民運動,不採擇優方式,即便是素人跑者,都有機會出國交流,「明年比賽隨機抽出50個名額,可以參加之後名古屋、上海馬拉松;而這兩地同樣抽出幸運跑者,2020年再來台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