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育精英獎》再一次感動「完美落地」 李智凱喜迎生涯首座最佳男運動員

2018/12/12 16:20

李智凱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與教練林育信一同合影。(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年度體壇盛會,107年體育運動精英獎今舉行頒獎典禮,其中最大獎最佳男子運動員,由感動拿下台灣史上首面亞運體操金牌的李智凱拿下,這也是繼去年拿下最佳運動精神獎後,今年在上層樓,獲得生涯最大獎項。

本屆最佳男運動都在2018年亞運替台灣繳出亮眼成績,競爭也特別激烈,包括挑戰李智凱(體操)、田徑選手陳奎儒和楊俊瀚以及射擊男子不定向飛靶個人金牌楊昆弼,最終由在亞運「完美落地」摘金的李智凱獲得。

李智凱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記者陳志曲攝)

李智凱去年台北世大運鞍馬項目以完美的15.300分奪金,今年在雅加達亞運鞍馬個人決賽,更再度挑戰自我成功,以15.400分又一次「完美落地」,搶下台灣隊史首面亞運體操金牌,獲得最佳男運員實至名歸。

李智凱(右)獲得生涯首座最佳男運動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