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再度碰壁? 據傳哈普與費城人關係密切

2018/12/12 16:48

哈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第三天MLB的冬季會議中,季中被交易至洋基的投手哈普(J.A.Happ)據傳有非常濃厚的可能性,將加盟費城人隊。

洋基隊與費城人隊一直都是競爭哈普最積極的兩支球隊,而洋基今年在自由市場中最主要的目標除了馬查多(Manny Machado)外,最重要的還是補強先發投手。

根據一個球隊的內部人員指出,費城人和哈普之間的關係在今日更進了一步,雙方幾乎就要到談到簽約的階段了。

洋基今年在孔賓(Patrick Corbin)與國民隊完成簽約後,就一直與哈普有密切的連繫,希望能把他留在洋基隊,但因為哈普一直希望一紙三年的合約,而洋基只開了兩年的合約,所以彼此的談判遲遲沒有進展。

自從洋基隊透過交易獲得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後,就沒有任何動作了,他們原本鎖定的兩個目標孔賓和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都已經與國民和紅襪簽下合約。

洋基目前還希望補強一位先發投手,而哈普是目前他們最好的選擇之一,他已經在美聯東區證明了他的實力,近三年他在藍鳥和洋基的成績是47勝21敗,ERA3.44的優異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