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前線》寒流報到廣州僅9度 戴資穎、辛度等都喊冷

2018/12/12 17:06

寒流報到,廣州也冷得只剩9度。(記者卓佳萍攝)

〔特派記者卓佳萍/中國廣州報導〕今天中國廣州氣溫直線下降,僅約9度,媒體採訪工作室被安排在場外帳篷,工作人員趕緊搬電暖器入內,也在球員的混合採訪區安置,主辦單位擔心球員受寒,常來中國的印度女將辛度直言,「沒想到中國會這麼冷。」

天河體育館場外看板。(記者卓佳萍攝)

廣州算是中國南方,冬天暖氣使用並不普遍,所以室內體感溫度比起中國北方還冷,球員混合採訪區外面就是風口,媒體新聞官威廉擔心球員受寒,每位球員受訪時間都有限制,像辛度接受兩家電視台訪問後,平面媒體只能再問三個問題。

穿著新戰袍背心的戴資穎表示,天氣真的蠻冷,好像比台灣還要寒冷,剛獲得南韓光州大師賽男雙亞軍的王齊麟更直言,廣州好像比南韓更冷。

天氣冷,年終賽場外有點冷清。(記者卓佳萍攝)

賽事官方首日賽程門票已售罄,但現場觀察早場群眾,並沒有坐滿,場外倒是有不少黃牛賣票,一張門票130人民幣起跳,晚場預計下午6點開打。

匯豐銀行是主要贊助商,年終賽獎盃放在貴賓包廂展示。(記者卓佳萍攝)

吉祥物在場外跟球迷合照。(記者卓佳萍攝)

官方商品販售吉祥物娃娃。(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