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日本女雙輕鬆打 直落二輕取印尼組合

2018/12/12 17:11

日本女雙組合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直落二拿下勝利。(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女雙好手,世界排名第二的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今天在廣州年終賽首戰對上來自印尼,世界排名第四的Greysia POLII/Apriyani RAHAYU,日本女雙以21:11、21:16,直落二輕取對手,成功拿下首勝。

第一局日本女雙就展現絕佳狀態,開賽2:1之後直接打出一波驚人的9:0攻勢,隨後以21:11輕鬆拿下首局。

印尼女雙組合Greysia POLII/Apriyani RAHAYU吞下敗仗。(歐新社)

第二局日本女雙在0:1之後就未曾落後印尼女雙,中間一度在7:6候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眼看又要輕鬆帶走比賽,不過印尼女雙不放棄,兩度將比分追近到1分差,最終才在17:16後遭到日本女雙一波帶走,以21:16結束比賽。

賽前雙方就對戰優劣就相當懸殊,這場比賽打完後,松友美佐紀/高橋禮華的組合以8勝1敗的成績,在對戰紀錄上大幅領先印尼組合Greysia POLII/Apriyani RAHAYU。

印尼組合不敵對手吞下敗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