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太空人新秀猛飆110英哩火球 韋蘭德搞笑回應(影音)

2018/12/12 1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隊頭號投手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昨天在推特上貼出他助跑測速,並測出高達110英哩(約177公里)的畫面,陣中老大哥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見狀便搞笑貼出圖片回應。

懷特利的這則貼文引起眾多迴響,太空人隊的前「虎王」韋蘭德,就貼出一張自己身穿老虎隊制服,並且明顯修改過,顯示自己投出111英哩的照片回應小老弟。印地安人隊的鮑爾(Trevor Bauer)也在底下詢問,「後面還有丟手套的影片嗎?有測速嗎?哈哈」。白襪投手大物寇派克(Michael Kopech)也曾在類似的測速當中投出110英哩的球速。

懷特利是太空人隊的頭號投手新秀,本季在派克斯頓(James Paxton)的交易傳聞當中被提及,不過太空人堅持不打算將他交易出去,而在派克斯頓確定前往洋基隊後,懷特利還特地發文感謝總管魯諾(Jeff Luhnow)的不交易之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