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外野太擁擠 坎普、普伊格可能成交易籌碼

2018/12/12 18:33

坎普(左)、普伊格(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MLB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道奇隊正在努力的推銷他們陣中的兩名選手,坎普(Matt Kamp)和普伊格(Yasiel Puig)。

雖然道奇今年在冬季會議上還沒有完成任何的交易和簽約,但他們卻是冬季會議上最活躍的球隊之一。

MLB記者Jon Morosi在美國時間星期一時曾表示,道奇正積極與印地安人對討論有關於克魯伯(Corey Kluber)的交易。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紅人隊對於普伊格非常有興趣。

坎普明年的薪資比普伊格高出不少,坎普明年的薪資是2175萬美元,而普伊格則是1130萬美元,但兩者都在今年打出不錯的成績,坎普今年是球隊的打點王,同時還繳出2成90的打擊率和21發全壘打,普伊格則繳出2成67的打擊率和23發全壘打。

如果道奇隊沒有完成任何交易,2019年球季將會有8位外野手共同競爭三個先發位置,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沉重的負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