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用瑞爾穆托換前國聯新人王 網諷:以為他楚奧特?

2018/12/12 19:36

瑞爾穆托、楚奧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隊今年開賣明星補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卻一直賣不出去,傳出就是因為馬林魚隊不斷獅子大開口,今天又傳出因為馬林魚想要2017年國聯最佳新人貝林傑(Cody Bellinger),使得道奇隊打消交易瑞爾穆托的念頭。

根據MLB記者Jon Heyman指出,道奇隊與馬林魚隊無法完成瑞爾穆托的交易,是因為道奇隊不願意將貝林傑放在包裹內。這位二年級小將,在新人年就擊出39發全壘打,打進97分打點,OPS(攻擊指數)0.933,並拿下當年的國聯新人王獎項,道奇隊將他以及火球新秀畢爾勒(Walker Buehler)都列為非賣品。

道奇隊貝林傑。(資料照,法新社)

馬林魚隊今年也曾向想要補強捕手的太空人隊談論瑞爾穆托的交易,當時馬林魚隊堅持想要太空人隊的頭號新秀外野手塔克(Kyle Tucker),或是以火球新秀懷特利(Forrest Whitley )為主的包裹,導致最終交易告吹。

太空人隊頭號新秀塔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在Heyman的推特底下,網友紛紛嘲諷馬林魚隊把瑞爾穆托的交易價值看得太高:「他們是把瑞爾穆托當成楚奧特(Mike Trout)嗎?」、「笑死我了,我都忘了瑞爾穆托是詹姆斯(Lebron James)。」、「貝林傑的交易價值比瑞爾穆托高多了,這才是道奇不願意交易的理由」。

湖人隊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