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後勁:王建民》首映 導演要王建民「繼續當王建民」

2018/12/12 19:22

導演陳惟揚(右)、王建民(中)、富邦人資長陳昭如(左)。(記者林宥辰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紀錄王建民傷後重返大聯盟投手丘的紀錄片《後勁:王建民》,14日即將正式上映,繼中區與南區之後,今天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會。

王建民說,許多球迷到現場看影片,令他也很感動:「聽到許多球迷也分享自己的故事,覺得很感動。棒球對我來說,就像許多球迷生活中會遇到的很多挫折,從中想辦法突破。」

日前在NIKE青棒訓練營,王建民重返睽違近兩年的投手丘,飆出147公里球速,不過他笑稱「投完全身痠痛」,明年暫定還是擔任富邦悍將客座教練優先。紀錄片導演陳惟揚拍攝影片期間和王建民朝夕相處,談到想對王建民說的話,他說:「希望他繼續當王建民,繼續做自己就好。」

王建民出席電影首映會。(記者林宥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