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橄欖球》捍衛主場! 台灣擊敗斯里蘭卡旗開得勝

2018/12/12 23:51

台灣隊終場18:15擊敗斯里蘭卡。(大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 2018 U19亞洲青年橄欖球錦標賽今日於台北田徑場熱血開賽,台灣隊團隊戰術奏效,發揮體能優勢消耗對手體力,並掌握關鍵防守,終場以18:15力克斯里蘭卡,順利在主場奪下首勝。

U19亞青橄欖球錦標賽於台北開戰,曾於2016年拿下亞軍的台灣隊,今年歷經半年招募,分別由臺北市立大學、長榮大學、文化大學、台北醫學大學、師範大學組成。

首戰對上交手多次的斯里蘭卡,台灣隊在上半場發揮速度和敏捷能力,由張正岡領頭率先達陣得分,比賽進行20分鐘過後,斯里蘭卡轉變戰術靠著身材優勢不斷向前突破,上半場結束前最後一波進攻被中華隊回推成功守住,靠著關鍵防守以8:5取得領先。

下半場台灣隊比數一度被追上,但長時間持續消耗對手體力策略奏效,並運用團隊戰術由劉育宏、賴光宏加強防守,加上林學謙兩次達陣,終場以18:15擊敗斯里蘭卡。

台灣隊總教練李建霖表示,難得在台灣比賽,儘管有主場優勢但賽前選手除了興奮仍少不了緊張,今日戰術發揮,將穩住氣勢持續至下週,並在賽後調配訓練時間以恢復體力,本週六12月15日第二輪比賽中,台灣隊將對上本日同樣拿下首勝的韓國隊,期盼全民進場應援為台灣健兒加油,一同捍衛主場優勢,力抗強敵。

門票可透過udn售票網或至現場購票,票價包含「限量台灣隊應援套票299元(含毛巾+全票)、全票200元、優待票100元」,詳情請洽udn售票網:https://goo.gl/ixXKni ,賽事轉播由ELEVEN SPORTS播出, 12月15日請鎖定中華電信MOD 214台,12月18日請鎖定有線75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