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溜馬一哥終於傷癒歸隊 今對公鹿挑戰5連勝

2018/12/13 08:00

歐拉迪波今天歸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溜馬明星後衛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因右膝受傷缺席11場比賽,溜馬球團今天宣佈,歐拉迪波將會重返賽場對上公鹿。

歐拉迪波昨天已經進行了完整練習,溜馬總教練麥克米蘭(Nate McMillan)表示:「他感覺好多了,他經歷了幾次練習,昨天在練習上感覺很好,他沒有任何不舒服,這正是我們所期待的,正如我告訴他的那樣,剛回歸總是比較辛苦,慢慢的找回自己,對於重返賽場他非常興奮,球迷們也很期待他回到場上。」麥克米蘭同時強調,會限制奧拉迪波的上場時間,但他沒有透露的歐拉迪波上場時間。

歐拉迪波本賽季場均拿下21.4分、6.6個籃板,在歐拉迪波缺席的情況下,溜馬拿下7勝4敗,近期已拉出4連勝,今面對公鹿挑戰拉長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